close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(法新社加州拉荷亞7日電) 澳洲好手戴伊(JasonDay)今天在4人比拚的延長加賽技高一籌,第2個延長加洞揮出標準桿,辛苦登上PGA農保公開賽(FarmersInsurance Open)王座。 加上這座冠軍,27歲的戴伊已在PGA3度封王,排名預料將躍升到世界第4。 美國好手霍姆斯(J.B. Holmes)在第2個延長加洞吞下柏忌,與冠軍擦身而過;尋求衛冕的史托林茲(Scott Stallings)以及同胞英格利許(HarrisEnglish),則是第1個加洞就已提前出局。 戴伊賽後表示:「這感覺很不可思議,因為為了這場比賽,我一直都很努力。」「我非常自豪,能堅持到底,持續打下去。」 4名好手72洞成績都是低於標準桿9桿的279桿。(譯者:中央社鄭詩韻)
開箱&心得&好物&試用&推薦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動 高爾夫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tbuw1i2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